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新屯学校: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保障师生平安健康

IMG_7323.JPG

11月3日,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办新屯学校组织全体护校队成员,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整治行动。

为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治安环境,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1月3日,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办新屯学校组织全体护校队成员,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开始前,学校组织护校队成员召开了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上,该校校长李应勇对校园周边整治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副校长毛祥华强调了护校队成员值班的职责。

IMG_7327.JPG

收缴钢管等危险品。

随后,由学校行政领导、宿管老师和门卫组建而成全体护校队成员首先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主要内容包括整顿校园周边的治安秩序,重点对校园周边的社会流浪人员以及疑似威胁学校学生安全的社会不明人士进行排查,消除学校周边交通安全及其他安全隐患。 此次综合整治行动,得到下五屯街道办事处派出所民警同志们的大力支持。

此次综合整治行动,共排除安全隐患11处,整治乱停乱放车辆15辆,排查社会流浪人员8人,收缴西瓜刀,钢管等危险品10余件。消除了校园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治安、文化、卫生、交通环境,保障师生平安健康。

学校领导表示,此次整治活动只是一个开端,学校将会把校园周边综合整治行动工作长久开展下去,彻底为新屯学校师生打造和谐、平安的校园!

(刘文花 刘吉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