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30个班级120支队伍开展跳大绳比赛

IMG_4569.JPG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30个班级120支队伍开展跳大绳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文体生活,11月3日上午,兴义市盘江路小学30个班级120支队伍开展跳大绳比赛活动。

IMG_4509.JPG

激烈角逐。

比赛中,该校30个班级每班组织4支队伍参赛,一二年级每队5人,三至六年级每队10人,各班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坚持不懈;拉拉队员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各参赛队均展示了突出的运动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每个年级均评出了前三名,学校现场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IMG_4557.JPG

跳大绳。

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默契,更让大家在运动中磨练了意志,享受了快乐,体验了集体的力量,同时也展现了盘江路小学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

(张 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