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防震减灾局开展“防震减灾知识七进”活动

兴义市防震减灾局与黔西南州工信委、科协共同举办“科技、防震减灾知识”七进活动之进企业活动,根据年初防震减灾工作宣传活动安排,为普及企业员工防震减灾知识,提高企业员工防震减灾意识。9月30日下午,兴义市防震减灾局宣传小组在金传丽带领下,深入贵州醇酒厂厂区、清水河宜兴化工有限公司本部,开展防震减灾知识科普宣传活动。传小组结合企业特点,利用员工下班时间在厂区、公司大门口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并在厂区、公司门口放置了宣传展板,向职工们发放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手册。

地震科普宣传是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地震宣传工作,对于有效减轻地震灾害,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保持社会稳定,提高防震减灾整体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举办“科技、防震减灾知识”七进活动之进企业宣传活动,这是改变以往宣传方式,更新观念、探索防震减灾宣传工作的新路子,由被动宣传变为主动宣传、由突击宣传变为经常性宣传、由部门宣传变为社会宣传,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下一站将“科技、防震减灾知识”七进宣传活动开展到社区、景区等进行宣传,不断提高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和避震逃生技能。

(耿仲奎)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