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3.jpg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黔西南州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系列活动。

1.jpg

奏唱国歌。

活动中,该校举行“向国旗敬礼”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现场,学校相关教师严格规范敬礼、唱国歌要求,举行国旗下讲话活动,并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爱国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生航向,努力学习,学会做人,将来做建设祖国的栋梁!全体学生面向国旗敬礼,表达了自己热爱祖国、热爱国旗,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另外,该校各班还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要求孩子们登录“中国文明网”等网站开展网络寄语活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认识民族传统、弘扬民族文化,从而增强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 

2.jpg

向国旗敬礼。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学习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

(张 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