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延安路小学8位教师获评2016年“州级名师”

2017年9月26日,黔西南州教育局公布2016年州级名师人员名单,延安路小学吴爱萍、邓家英、蒋文益、罗波、杨馥榕、甘蕊、余杰、邓真8位教师获此殊荣。
 
自1994年建校伊始,延安路小学一直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己任,而学校教学质量提高的关键便在师资力量的培养上,延安路小学一直秉承请进来、走出去的理念,同时为广大教师创造在岗学习的机遇,近年来教学质量得到了稳步的提升,“州级名师”的评比便是侧面的反应。延安路小学在修炼内功提升自己的同时,还勇于担负社会责任,近年来,与黔西南州偏远乡镇小学进行师资的交流与互换,在扩大学校影响力的同时,也积极的为我州教育事业做贡献。
 
这八位教师能够评为”州级名师”,这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压力与责任。希望延安路小学的“州级名师”把压力化作动力,做好每样工作,不辜负领导、家长、学生及社会对他们的厚望。同时,发挥自身“州级名师”的带头作用,积极培养更多的青年教师,通过多种渠道锻炼、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校培养新的教学能手。
 
(王显艳)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