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民营资本投资亿元的施达百花草中医 10月10日开业 特色专科呈亮点

1.jpg
 
贵州施达百花草中医院即将于2017年10月10日正式开业!
 
施达百花草中医院是经黔西南州州卫计委批准,由施达集团投资1亿元,按照国家二甲标准建设的现代化的中医院,位于兴义市民航路。
 
百花草中医院拥有核磁共振、CT、DR、彩超、胃镜胶囊机器人、流式细胞分析仪、骨密检测仪等现代化高科技设备。
 
百花草中医院有来自全国名中医座诊,开设有骨关节科、胃病科、中医妇科、肛肠科、中医康复科和体检科等各科室。
 
2.jpg
 
百花草中医院以患者为中心,以“握世上高科技查病魔,邀天下名中医开良方”为宗旨,努力建设成为患者满意的中医院。
 
百花草中医院就诊环境舒适,服务质量上乘。
 
享受体面的医疗服务就来百花草中医院。
 
3.jpg
 
医院咨询电话

0859——3611999
 
医院地址
 
4.jpg
 
公交车线路
 
可乘1路、15路、旅游专线1路,至“兴义三中”站下车,前行50米即可达到。
 
5.jpg
 
关注百花草中医院,微信预约挂号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6.jp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