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则戎教育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李勇当选党总支书记

proxy (1).jpg

兴义市则戎乡教育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按照兴义市教育局党工委的安排部署,9月15日下午,兴义市则戎乡教育总支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李勇全票通过当选党总支书记。

换届选举大会由邹盛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起立中拉开帷幕,由邹盛勇宣读市教育局党工委的批复。

接着大会听取了则戎乡党总支书记李勇关于上一届校党总支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则戎乡党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不足,为党总支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会议第三项议程通过全体党员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本次换届的监票员、计票员共3名。

proxy (2).jpg

李勇当选党总支书记。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监票员杨英宣读《兴义市则戎乡教育党总支换届选举方案》,介绍本次换届选举的流程。邹盛勇还对本次大会的准备情况进行说明,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04人,实到正式党员94人,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

接着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依据规范的选举程序,所有到会党员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顺利产生了兴义市则戎乡教育党总支支委成员。李勇全票通过当选党总支书记,邹盛勇93票通过当选党总支副书记,其他当选党总支委员分别是王学祥、孙洁、刘华山、沈宪亮、骆弟学、祝榜富、贺健。

proxy (1).jpg

投票选举。

新推选党总支书记李勇代表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所有成员一定要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则戎教育党建发展开展工作,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提高自己。

总支换届选举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王化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