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上海贵州商会与兴义市政府签约 拟投资2亿元在长三角地区开设200家兴义羊肉粉店

proxy.jpg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兴义市人民政府与上海贵州商会助推兴义市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共商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兴义举行。中共兴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建林出席共商会并签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主持会议和仪式。上海贵州商会拟投资2亿元人民币,在长三角地区开设200家兴义羊肉粉店。

共商会暨签约仪式上,上海贵州商会会长邓匡林与市领导、市直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助推兴义市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本商会取得长三角地区兴义羊肉粉200家开店代理权进行了签约。

兴义羊肉粉营养丰富,汤汁鲜美,味道醇厚,在贵州拥有众多消费者,在全国也有不少游客喜爱。据悉,上海贵州商会拟投资2亿元人民币,在长三角地区开设200家兴义羊肉粉店。该项目员工优先选择兴义市建档立卡精准贫困户就业,预计可带动精准贫困户约500人就业。

市两区一办一局、市发改局、市工科局、市环保局、市住建(规划)局、市投促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共商会和签约仪式。
 
(严尚才)

 

延伸阅读:

兴义羊肉粉北京开店 第一天就人气爆棚

2017年6月20日上午,在与会领导及媒体记者的见证下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冉博与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共同为兴义羊肉粉北京首店揭牌,标志着兴义羊肉粉北京首家店正式开业迎客,全北京的市民都能吃到正宗地道的兴义羊肉粉。

11.jpg

2017年6月20日上午,兴义羊肉粉北京首家店正式开业迎客。

22.jpg

端上一碗羊肉粉。

兴义羊肉粉北京店位于北京交通大学南门天桥下,座落于市区,人流量大。为了带给北京市民们更好的餐饮体验,在用餐环境上,该店内外装修倾向于贵州少数民族风格,环境优美,独具一格。而在食材上,该店内所有食材全部选择从兴义空运至北京,力求原汁原味。

33.jpg

前来吃羊肉粉的市民。

兴义羊肉粉营养丰富,汤汁鲜美,味道醇厚,在贵州深受广大市民喜爱。而从贵州来到北京,同样也得到了北京市民的认可。近年来,餐饮业正在消费升级和互联网技术革命的推动下积极进行供给侧改革,行业再造升级。在这种形势下,餐饮业对一方经济的带动性也得到各地政府的关注。自去年兴义市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予“中国羊肉粉之乡”称号以来,州委、州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积极与中国饭店协会展开合作,进行产业规划、品牌培育,成功在北京开设首家兴义羊肉粉店。

(来源:兴义市新闻中心戴仙羚 梁俊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