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将成为兴义师院教育学院学生实习、见习基地

1111.JPG 

授牌。

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教育战略目标,9月25日,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赵斌及学院老师、学员代表一行到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将成为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实习、见习的培育基地。

院长赵斌在签约仪式上做了讲话,赵院长说,红星路小学与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在20多年的合作中,为学院培养了大量的适合教育形式的骨干教育工作者。为此,感谢红星路小学的领导、老师对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赵斌表示,要加强学校与我校的联系,努力为社会培养出业务精湛、教育理念新的一线教师。

实习基地的成立,将为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见习场所,对提高学院学生综合能力将起到引领、辐射作用,也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 陈选国)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