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万峰电力工程质量迎“国检”启动工作会议召开

1.jpg

迎‘国检’启动工作会议。

9月18日上午,万峰电力工程部组织召开了迎‘国检’启动工作会议,旨在迎接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直属中心站专家组一行到兴义市检查清水河工业园热电联产项目配套电网220kv、110kv输变电新建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由万峰电力有限责仼公司副总何勇主持,总经理助理薛飞及参建各单位项目经理、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管基建工作的副总何勇在会议上介绍了本次迎检工作的严肃性与重要性,要求各级管理部门加强思想意识,全身心投入迎检工作,重点关注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同时,结合施工现场质量缺陷整改,做到“文档齐全,质量零缺陷”迎接专家组一行检查。随后,总经理助理薜飞对迎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参建单位认真、细致做好自检工作,查缺补漏,疏理工程资料缺陷,确保本次迎检工作圆满收官;二是加强迎检工作组织纪律性,迎检单位及人员及时、准确地配合资料审查、施工现场质量隐蔽工程的检验工作;三是要求管理部门制定迎检方案,确保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何勇再次重申本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参建单位迎检工作按程序、环节进行,及时准确提供原始资料,做到不回避、不掩盖、实事求是,借此检查机会规范企业管理,促进公司健康,有序发展。
据悉,此次检查工作为期四天,从9月20至24日止。
(张冶生)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