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丰都小学1000名师生同庆教师节

IMG_7586.JPG

全体教师重温贵州教师誓词。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黔西南州兴义市丰都中心小学近千名师生以“喜迎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题,开展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

近日以来,该校先后在学生中围绕“感恩教师”这一主题,开展了国旗下演讲、背诵诗句、制作贺卡和手抄报、写一篇作文、主题绘画等活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

IMG_7609.JPG

做游戏。

在庆祝活动中,该校组织全体教师重温贵州教师誓词,牢记“四有”“三者”好老师的要求,争做一名学生喜欢的优秀教师;组织学生代表在“祝福墙”上留言,让同学们把祝福的话语、思念之意、感激之情写祝福墙上并签上自己的名字;校长徐孝明亲自为每一位教师书写祝福语并送上鲜花,虽然话语简单,礼物也不重,但老师们却备感温馨。

IMG_7662.JPG

校长徐孝明亲自为每一位教师书写祝福语并送上鲜花。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学生尊师重教、爱校荣校的意识。使教师们真正体会到教师节的意义所在,同时也潜移默化地熏陶着学生,并用实际行动表示对教师的理解和尊重。

(郭仁英 王忠昌 张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