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上海客商赴兴义市对《花米生产加工项目》进行考察踏勘

图片2.jpg

 项目对接洽谈。

9月6日,上海投资客商方美、王跃举一行2人赴兴义市对拟投资建设的《花米生产加工项目》进行考察踏勘。
对接会上,兴义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匡斌华就兴义市投资环境、交通、气候、园区规划等向客商作了推介,方美就公司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王跃举就拟投资项目规划设想、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方美对兴义市良好的区位及资源优势,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通过对接洽谈,项目已确定投资意向,项目拟规划占地约10—20亩,总投资约1亿元。
9月7日,根据项目投资方需求,市投资促进局及市相关部门陪同投资客商到洒金园区对投资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选址。
兴义市园区办协调监督办主任余刚、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丁方金等参加对接洽谈和考察选址活动。
(严尚才)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