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打造世界地质公园 迎接专家学者考察评估

9月3日,黔西南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世荣,州政府副州长周舟率督查组到兴义市,就申报兴义世界地质公园相关工作进行督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那年小学构造地质遗迹剖面、观音寺构造地质遗迹剖面、兴义国家地质公园原位保护馆及兴义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进行标志标识牌建设情况进行督查,要求要规范和完善兴义国家地质公园标志标识牌建设,加快对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大硬件和软件建设力度,全力打造兴义世界地质公园。

张世荣说,兴义市有着万峰林、马岭河峡谷以及贵州龙化石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做好规划设计,力争做到花最小的代价,创最佳的效果,全力打造好兴义世界地质公园;9月19日至23日,第五届亚太世界地质公园大会将在贵州织金洞举行,要做好充分准备,营造良好的考察评估氛围,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世界地质公园代表及地质地学专家学者对兴义市世界地质公园建设的评估。

周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调整完善建设方案,制定工作实施计划,搞好部门联动,组织工作专班,量化到天、细化到人,搞好兴义国家地质公园在建项目建设,做到精致、细致、极致,迎接好专家对兴义国家地质公园的评估考察,努力将在建项目打造成国家地质公园乃至世界地质公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