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赴晴隆县考察

1.jpg

近日,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晓敏、海南中楮农牧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薇飞一行到晴隆考察。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祥,州工商联副主席保琨,晴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潘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李秀琼陪同考察或座谈。

在沙子镇,于晓敏一行实地查看了联盟、兴合、保家等村地形地貌、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沙子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镇情、村情、精准扶贫推进情况及决胜脱贫攻坚的发展思路。
在县人大四楼会议室座谈会上,于晓敏向参会的县领导、部门负责人展示了构树的发展优势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于晓敏表示,此次考察后,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将与海南中楮农牧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起组织专门力量就调研了解的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结合公司实际,与晴隆县工商联共同研究,共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利用当地资源优势,精准定位,因地制宜选择具体的精准扶贫项目,精准扶贫,使晴隆大山地旅游与“构树”扶贫有机结合,创新晴隆“农旅”扶贫模式,争取极贫乡镇贫困村早日出列,助力当地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胡祥强调,晴隆县要通过对沙子镇、三宝乡的扶贫项目研究,算好基础帐,把可用政策可用资源一块算进去,尽快明确项目专班,认真做好前期工作,瞄准脱贫攻坚突破口及机遇,健全机制,创新模式,打造晴隆“万企帮万村”“千企帮千村”“百企帮百村”新亮点。
潘琼对企业家千里迢迢到晴隆开展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县工商联抢抓机遇积极对接,做好“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实现企业和帮扶群众发展双赢,以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造福桑梓。
潘琼要求,县直有关部门和沙子镇要全力配合,无缝对接,促使项目早日落地,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做出新贡献。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政府办、县扶贫办、县投促局、县国土局、县林业局、县农业局及沙子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安森 刘衍学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