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端掉传销窝点3个 查获传销人员28名

1.jpg

2017年9月4日上午9时,兴义市打传办根据前期摸排和群众举报的线索,启动打击传销工作联动机制,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

2.jpg

在此次打击传销行动中,第一行动组在位于天人·伊山公寓的7楼的一家搜查出一本本“传销笔记”和密密麻麻的各种“拉人秘籍”。十分钟后,第二行动组在该小区的另外一栋楼里也清查出一个小型的传销窝点。随着打传人员与周围群众交流,周围居民举报,对该小区另一疑似点进行了清查。
3.jpg
紧接着,第三行动组在位于金州世家11幢2楼一住户内清查出了一个传销窝点。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3辆(客车1辆、巡警摩托车5辆、其余执法车辆7辆),出动执法人员47人(其中综执特勤28人,公安特警12人,新闻中心2人,辖区派出所2人,市场监管4人,市打传办9人),在兴义市天人·伊山公寓、金州世家两小区查获传销窝点3个,查获传销人员28名。
4.jpg
对于涉嫌非法传销人员,市打传办将采取教育、行政处罚的方式予以处理;对于涉嫌非法传销场所将按相关规定没收房屋租金并处以5万至50万的罚款。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们:在生活过程中不要轻易相信他人提出的一夜暴富的赚钱方式;对于房屋户主在出租房屋的过程中需要提高警惕,查清租户的相关信息。否则,各方面都会上当吃亏。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