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三创”曝光台第一期: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车辆曝光,看看都有哪些?

礼让行人既是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也是文明行车的要求,兴义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每个市民的积极参与,礼让行人是每个驾驶员必须做到的。即日起,《民生兴义》栏目将对斑马线上未礼让行人的车辆进行曝光,希望您的车牌号不要在这里出现。

第一期:

未礼让行人车辆:贵EEN319、贵EEN675、贵ET6363、贵EAE345、贵EC1234、贵EU0908、贵EA3418、贵EGY853

车窗抛物:贵EGX139

1.jpg

贵EU0908

2.jpg

贵EAE345

3.jpg

贵ET6363

4.jpg

贵EGY853

5.jpg

贵EEN675

6.jpg

贵EEN319

7.jpg

贵EC1234、贵EA3418

8.jpg

车窗抛物:贵EGX139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