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兴义在行动”宣传义诊活动举行

为认真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着力开展健康促进主题宣传活动,引导流动人口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提供健康素养,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6月22日,“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兴义在行动”宣传义诊活动在兴义市穿云洞公园举行。
 
活动中,兴义市妇幼保健院医生免费为500余名群众开展量血压、体检等义诊活动,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0余份。兴义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讲解健康知识,积极向他们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促成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李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