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紫马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1212.jpg
晴隆县紫马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为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近日,晴隆县紫马乡在第16个国家“安全生产月”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创新普法方式,充分利用赶集日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通过发放印有安全生产知识的围裙、购物袋、《安全生产普及知识百问百答》和播放普法广播等深受群众欢迎的方式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二是走村串户深入群众家中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中有关劳动者健康权益保护的规定,并结合典型案例教育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自我保护意识。
 
三是加强易燃易爆品、煤矿和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和流通执法检查,严格要求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四是搞好以案释法工作,全面推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举一反三,加强正反两个方面的警示教育,高悬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的利剑。
 
据了解,活动期间共计发放普法购物袋300余个、围裙200余条、《安全生产普及知识百问百答》等宣传资料600余份、播放普法广播20余小时。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田登国)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