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桔山支行提升服务管理优化服务水平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金融环境,工行兴义桔山支行为给客户提供更加有效、快捷、周到、优质、满意的金融服务,对服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详细制定服务管理方案,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各项服务资源的统一调配,夯实优质服务管理基础。 

该行根据日常客户流量情况,强化网点现场管理,合理安排劳动组合,既保证客户服务效率,又确保柜面服务资源不闲置、不浪费。为有效应对业务量激增的情况,定期组织对员工进行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并通过加强各类自助设备的运营维护,提高智能机具及自助设备的运行稳定性,努力引导客户通过自助渠道办理业务,有效缓解柜面服务压力。在大堂服务方面,要求客户经理和大堂人员一起做好业务引导和客户分流工作,及时处理网点服务及咨询问题,同时加大不规范服务行为的惩处力度,严格实施服务“首问负责制”。针对个人中高端客户开展节日走访维护,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加强沟通,将合适的产品营销给合适的客户,以此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贡献度。 

该行着力打造品质服务新文化,规范员工着装,从站、坐、手势、笑容、服务话术等方面强化培训,认真做好柜面7+9服务,并树立现场管理与员工服务举止榜样,体现专业、温馨的服务精神,促进员工服务行为大转变。同时,优化网点环境,保持干净明亮,规范物品摆放。通过强素质、塑形象,创造营业环境优美,员工精神崭新,客户体验温馨的优质服务银行。 

该行还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在服务品牌树立中的主阵地作用,利用营业网点宣传栏、电子视频设备等载体,面向广大客户开展服务品牌宣传,切实提升服务美誉度。

(魏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