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4部影视作品在第十二届“中电传媒杯”展评会上获奖

0525_4.jpg
兴义供电局4部影视作品在第十二届“中电传媒杯”展评会上获奖。 
 
5月25日,第十二届“中电传媒杯”全国电力行业优秀影视作品、 2016年度“中国电力新闻奖(影视)”作品展评及颁奖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兴义供电局报送参评的《供电喇叭进村来》《和谐新农村 最美电力人》《好人梁顺祥》等4部影视作品获奖。这是兴义供电局历年获奖作品最多的一次。
 
0525_5.jpg
获奖者。
 
兴义供电局共计4部获“中电传媒杯”影视新闻作品奖。其中,《供电喇叭进村来》获微电影类一等奖、《和谐新农村 最美电力人》获新闻专题类一等奖、《好人梁胜祥》纪录片类二等奖、《好山好水》获MV类二等奖。
 
据悉,本届“中电传媒杯”评选活动分为新闻消息、新闻专题、综合专题、纪录片、宣传片、微电影、MV和动画片8大类,通过前期筛评,共有来自全国电力系统1600部作品参评。参赛作品题材新颖、内容丰富,充分反映了广大电力职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凸显了中国电力企业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
 
(卢关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