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暴风雨袭击黔西南电网 兴义供电局全力抢修保供电

5月5日晚间至6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强雷雨大风夹杂着冰雹席卷黔西南大地,造成兴义供电局所辖9条10千伏线路跳闸停运,1座35千伏变电站主动停运避险,影响台变175台,影响用户10345户。
 
 灾情就是命令,虽然发生在周末,但兴义供电局各级干部员工第一时间回到各自的岗位上,启动保供电应急预案,应急中心对电网受灾情况进行初步统计分析,并就开展抢险抢修工作和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全系统八县市供电局进入应急抢修保电应急状态。
 
为提高抢险抢修工作效率,兴义供电局系统及晴隆、安龙、望谟特别成立了10余支巡检抢修小组前往各条线路故障现场实施抢修工作。
 
为确保抢修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局安监部、设备部及所属各县级供电企业组织多个工作小组,分赴抢修现场,进行现场工作督促指挥。截止5月6日24时,兴义供电局共计出动抢修人员75人、抢修车辆27辆,受损的线路全部抢修通电,受停电影响的用户全部恢复了供电,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和称赞。
 
(晏姣姣 卢关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