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凭一张登机牌,兰州市民99元可畅玩兴义三大景区

1c6a00038cdda13870bc.jpg
 舞蹈表演。
 
2017年4月22日——4月24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带着万峰林山地艺术团走进兰州,进行“航空+旅游”宣传推介会在。
 
据介绍,3月27日,兴义——兰州航线正式开通,每周一、周二、周五、周六均有航班。4月22日黔西南州旅发委携万峰林山地艺术团将黔西南州民族风情文化展演带到了兰州。刚下飞机,在兰州中川机场上演了一段别开生面的民族舞蹈快闪。随着奔放欢快的音乐声一起,来自万峰林山地艺术团的布衣姑娘们就地踏着音乐,优美的舞起来。一身绚丽的布依族服饰犹如怒放烂漫的山花,就在这人来人往的兰州机场绽放开来,成为当日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引得周围候机的乘客纷纷前来观看,让众多客人实实在在的感受了来自好客黔西南的魅力。
 
在推介会中,黔西南州向兰州市民发出邀请,并公布针对兰州市民的优惠方案。其中包含搭乘兰州直飞兴义的航班,出示本人登机牌及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凭手机关注“峰玩网”二维码,即可享受99元畅玩万峰林、马岭河峡谷、万峰湖三大景区(含三景区门票,景区内交通工具观光小火车、观光车、万峰湖豪华游船户口簿)还可享受优惠入住酒店、优惠门票等福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