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持续开展“学规定 守纪律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上级行工作要求,工行兴义分行持续组织开展“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
 
目标明确。该行以“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员工全面、系统地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重点了解和掌握新修订规定的主要内容,促使员工熟知本岗位行为规范和职责,牢固树立制度观念,增强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遵规守纪、规范操作、恪尽职守的自觉性,有效防范和消除违规违纪行为和案件事故隐患,促进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
 
序时推进。按照统一部署,该行严格按照学习培训、自查整改、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安排落实学习活动。2月,全面动员,使员工充分认识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自觉、主动、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3月,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学规定 守纪律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学习形式丰富。该行坚持组织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使员工了解和掌握新修订规定中处理种类、方式、后果、情节界定、量纪标准、责任追究层级等内容以及具体条款的变化,知道“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哪些是高压线、做了有什么后果”。
 
(刘竹)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