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1月9日上午,兴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评估工作部署会在市委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王美强在会上强调,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晨,副市长青松出席会议。
2016年10月28日,全国爱卫办反馈我市暗访结果未获通过,存在较多问题,通过两个月的攻坚整改,我市将再次迎来省级评估。为此召开了此次会议,会上通报了我市创卫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对迎检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王美强同志强调,创卫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仍然还有许多不足,为了做好迎检工作,需要大家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我市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最紧要关头,从现在开始,立即进入迎检状态,全力以赴,把整改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抓实干,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二是坚决不留死角,切实把创建重点环节整改到位。紧盯必查点、狠抓样本点、把握得分点。大家要充分发挥“5+2”“白+黑”“晴+雨”的工作作风,在全市迅速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三要强化责任,严格督导问责。对责任落实不到位、执行力不强、消极应付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
会上,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还对各街道办、各市直单位部门提出了作风要求、纪律要求。创卫是城市建设所需,是人民生活所需,创卫攻坚整改已经到了最紧要关头,各街道办、单位、部门必须将创卫工作真正重视起来,落实下去。
城区八办、创卫相关部门、各网格化包保单位的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与了本次会议。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