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春运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春运时间为1月13日至2月21

亮点黔西南讯 2017年1月7日,兴义市春运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荀刚、市政协副主席聂建强出席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州春运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我市道路、水路春运工作“平安、温馨、有序”,按照“以客为主、科学组织、协调配合、安全有序”原则,实现春运工作“旅客购票方便、车船排班准点、出行快捷安全”目标,全市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建立协调机制,完善应急预案,保障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
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准确把握春运工作的新形势和新特点,广泛开展宣传、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在职在位,加强市场监管、打击非法营运,加强巡查力度、确保畅通安全。
今年春运时间从元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
兴义市政协、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交通运输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玉刚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