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金地首座火灾损电缆 兴义供电紧急抢修复供电

兴义金地首座火灾损电缆 兴义供电紧急抢修复供电 (3).JPG

兴义金地首座火灾损电缆 兴义供电紧急抢修复供电。

兴义金地首座火灾损电缆 兴义供电紧急抢修复供电 (4).JPG

兴义供电紧急抢修复供电。

兴义金地首座火灾损电缆 兴义供电紧急抢修复供电 (2).JPG

兴义供电紧急抢修复供电。

亮点黔西南讯 1月6日上午11时58分,经过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抢修人员6天的奋力抢修,兴义金地首座受火灾影响供电电缆故障全部恢复供电。

2016年12月28日晚,金地首座A座发生火灾,供电电缆被烧坏。火灾发生后,兴义供电局接到报修电话,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并组织人力赶往现场配合消防和小区物管制定出“逐步供电”的复电抢修方案。一方面及时切断电源,在步梯通道的竖井处增加临时电源点照明,方便高层用户下楼和施工人员清理竖井通道工作;另一方面组织人员拆除废旧电表箱,对于损毁严重的用户进户线采取PVC穿管方式进行及时补救。
抢修过程中,城区分局分派低压施工、电缆施工及现场监理三支队伍昼夜连续作战开展抢修恢复供电工作。低压施工队伍进行低楼层全部用户的电线积炭清理工作和新电表箱、电表的安装工作;电缆施工队伍将电井内垮塌的表箱和电线废渣清理完成之后,重新更换上经过精准计算匹配的新电缆;现场监理人员积极联系抢险物资的供应模式,对每个分项目的时间节点严格把控。
1月4日,在金地首座的地下停车场,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分阶段逐步恢复用户用电是对客户安全用电的最大保障方案,3至18层的线路烧毁严重,必须更换至进户线,高楼层的线路受损程度不大,因此仔细检查排除短路风险之后,当天将主电缆更换好之后是第一批通电的,施工人员爬步梯反反复复检查,就是宁愿晚一些送电,也要杜绝二次事件的发生。(卢关文 曾丹丹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