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消防走进兴义一中开展军训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62.jpg

图为宣传现场。

63.jpg

图为宣传现场。

64.jpg

图为宣传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七进”工作,全面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稳步推进学校学生军训工作,丰富军训内容,拓宽理论教学内容,8月17日至20日,兴义消防走进兴义市第一中学开展军训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消防官兵积极组织高一学生开展疏散演练,专门利用一个课时向全体师生展示了常用的消防装备器材,重点为参训师生讲解日常消防安全常识,以及正确报警、火场逃生、扑救初期火灾扑救等知识,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抽选生活老师、保安、任课教师及各班安全员进行现场体验灭火器油池灭火,使师生对消防安全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消防安全防范的重要性,确保全体师生通过亲身体验,掌握冷静应对、正确逃生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参训师生受益匪浅、感受颇多,拓宽了视野,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重要的是将学习到的消防知识更好地应用到工作、生活和家庭中去,真正达到 “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杨翼嘉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