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消防深入农村“传播”消防安全知识

图为宣传现场2.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整体防御火灾能力,预防和减少农村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22日,黔西南州晴隆消防积极深入农村,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抗御火灾的能力,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宣传中,消防官兵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向群众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消防官兵还对村民家中的电线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根据家庭火灾的特点,结合农村地区实际,从电器防火、燃气防火入手,燃烧的基本原理、如何报警、灭火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技巧、家庭预防火灾应注意的事项向村民们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广大村民群众初步掌握了安全防火和逃生自救的方法,提高了群众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村民从活动中了解消防、重视消防,有效提高了村民的消防意识,增强了灭火逃生和自防自救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为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