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消防扎实做好G20杭州峰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图为检查现场1.jpg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2.jpg

图为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做好G20杭州峰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消防官兵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最强组织和最佳状态完全投入到G20消防安保任务中。兴仁消防把握规律特点,适应实战需要,积极采取“四项措施” 严格落实战备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灭火救援准备工作。

一是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G20杭州峰会期间,大队积极结合高层建筑设施排查、易燃易爆场所、文物古建筑场所、电气火灾防范等相关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要求,加大火灾隐患的整治力度,对发现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场所,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当场或限期整改,对严重违反消防法规的有关单位负责人、场所业主和直接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掀起了火灾隐患整改风暴,真正形成火灾隐患整治的整体合力。
二是提升社会单位防火能力。大队积极组织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公共娱乐等重点单位场所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主要就如何制定防火检查巡查制度、进行消防安全自查;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施;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引导人员疏散逃生;如何落实消防教育培训制度增强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逃生技能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单位参与消防培训的重要性,切实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安石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