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太平洋寿险理财产品“利赢年年”上市发布会举行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8日,中国太平洋寿险高端私人理财产品利赢年年B款 “限时限量”上市发布抢购会在兴义富康国际酒店国际厅举行。

中国太平洋寿险黔西南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周玉霞1.png

中国太平洋寿险黔西南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周玉霞致辞。

据介绍,太平洋寿险上市的一款利赢年年 年金保险(分红型)B款(以下简称“利赢B”)。除了前述的低风险和长期收益特性,“利赢B”还是一款高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产品,保单贷款比例最高可达到现金价值的95%,尤其满足了企业主和中高端客户对资产流动性的需求。在产品形态上,“利赢B”采用了“高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的设计。高现金价值,有效提升了保单初期的变现能力;高贷款比例,最高可达现金价值的95%,可以在不影响保单有效性的前提下,通过保单贷款功能释放流动性,解决客户短期资金周转需求。客户可以选择购买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在保障客户的资金收益安全之外,还可做到身故风险的防范,如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交纳之后各期保费,不影响任何保单利益,彰显周到全面的人性关怀。

李泽.png

中国太平洋寿险总公司授权产品信息发布人李泽做产品“利赢年年”介绍。

嘉宾签到处1.png 

嘉宾签到处。

会议现场2.png

中国太平洋寿险高端私人理财产品利赢年年B款发布会现场。

主持人马国柱.png

主持人马国柱。

中国太平洋寿险黔西南中心支公司石星雨讲解抽奖规则及中奖礼品.png

主持人石星雨为客户抽取幸运大奖。 

现场.jpg 

中国太平洋寿险高端私人理财产品利赢年年B款发布会现场。

200多名客户参加了太平洋寿险高端私人订制理财产品“利赢年年”上市发布会,现场”利赢年年“抢购场面火爆,不少客户刷卡抢购。不到20分钟,438万全部抢完,其中有两名客户直接现场分别刷卡70万、50万,正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好产品一定要与大家分享!

48.jpg

场面火爆嘉宾排队刷卡。

场面非常火爆,排队刷卡2png.png

438万“利赢年年B款”限量抢购现场。

太平洋保险不断实现着历史性的突破!今天的成绩,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鼓励,更得益于客户一如即住的信任和关注!太平洋保险始终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用最大的回报来答谢客户的信任。
著名理财专家刘彦斌先生讲过这样一句话:赚钱很重要,但守住钱比赚钱更重要。在目前众多的投资渠道中,在让人眼花缭乱的资本市场里,究竟哪一种方式能帮助我们保住资产又能保值增值呢,怎样才能合理的搭建科学理财的金字塔呢?我想,这是每一个成功人士都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为此,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中国太平洋寿险总公司授权产品信息发布人李泽先生 。为我们带来王者归来“利赢年年“产品信息发布。
此次利赢年年王者归来,留给我们的时间非常短暂,额度也非常有限,全国30亿回馈太保老客户,贵州也仅有7000万,到了黔西南只剩下438万。虽然正式开卖的时间是8月22日,但是,好东西要提前排队做好准备,提前来抢!先抢先得,先下手为强!截止19日下午15:30,利赢年年这一款行业最领先的产品已正式停售,期待太平洋寿险公司更好的产品问世。

客户刷卡处.png

场面火爆嘉宾排队刷卡。

(本网马娟摄影报道)
 
附:
【产品简介】
1、产品名称: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B款
3、保险期间:终身。
4、保险责任:
主险:
(1)祝福金:每年给付基本保额40%,直至被保险人身故;
(2)祝寿金:被保险人可选择在60、65、70周岁返还已支付的保险费总和;
(3)身故/全残保险金:祝寿金给付前身故/全残,按已交保费和保单现金价值取大给付;在祝寿金给付后身故/全残,按保单现金价值给付。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