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华夏航空•送学爱心”活动 兴义飞贵阳仅100-160元 陪同家人可享受3折

QQ截图20160819115732.jpg

兴义万峰林机场。
 

亮点黔西南讯 开学季将至,大批莘莘学子已在赶往校园的路上,各地交通也呈现繁忙状态。近期,针对开学旺季,华夏航空携手兴义民航公司、兴义万峰林机场共同推出“华夏航空•爱心送学”优惠活动,为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学子们提供优惠机票,筑梦起航!

本次活动的优惠航线为由华夏航空执飞的所有兴义往返贵阳的航班。华夏航空在兴义投入了大量运力,每天从早到晚共四班飞机往返于兴义贵阳,分别是G52601/2、G52609/10、G52613/14、G52713/14。选择华夏航空出行的学子及陪同亲属将享受到优惠折扣,单程或有效期内的往返航班均适用。

该优惠活动有效期为2016年8月20日至2016年9月13日,在此期间出行的学子,购票时出示2016年大学录取通知书,待审核通过后,便可申请购买仅100-160元的兴义飞贵阳机票;优惠价格在该日期内的返程同样适用;如果有陪同亲属,只要是在同一户口簿上,陪同人便能享受到3折的机票折扣。

除入学新生的优惠,华夏航空也为在读大学生提供了折扣机票。购票时出示有效的大学学生证,你和你的家人也将享受到2-3折机票。

不仅如此,选择活动期间乘坐华夏航空的学子在购票时提供有效的低保户证明,该学子及同一户口本的陪同家人可申请购买仅100元的兴义飞贵阳机票;优惠价格在该日期内的返程同样适用。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航班每天根据航线情况仅限5-10个名额,需提前至少一天申请,详情可拨打华夏航空客服热线400-600-6633或兴义机场热线0859-3195999进行咨询。

(本网江林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