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深圳=兴义航线复航飞机首飞顺利到达兴义 东航“空姐”亮眼

381fbf73afedb86b3efc2222cf9f95f3.jpg

 8月13日(星期六) 上午8:15分,深圳=兴义航线复航执飞飞机B737一800稳稳降落兴义万峰林机场。

QQ截图20160813152936.jpg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杰,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机场迎接。

QQ截图20160813155042.jpg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杰(左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机场迎接。

QQ截图20160813153717.jpg

121名旅客下机。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3日(星期六)  上午8:15分,深圳=兴义航线复航执行首飞飞机B737一800稳稳降落兴义万峰林机场,这是自2004年兴义机场建成投用以来载客量最大的机型。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杰,州政府办、州委宣传部、州旅发委、州财政局、州工商联、兴义民航公司、兴义机场等部门负责人到机场迎接。

深圳代表参加复航仪式人员主要有在深圳工作的黔西南藉或曾在黔西南工作过的人员,其中有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 、广东省贵州省商会联盟主席 、广东省贵州商会会长 、A8音乐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晓松(晴隆人),深圳市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 、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钱伟(曾任黔西南州公安局副局长),广东省贵州商会联盟执行主席、佛山市贵州商会会长、广州医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海(册亨人)等。

9:10分,在兴义万峰林机场航管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深圳=兴义航线复航仪式座谈会。会上,州政府副州长李杰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黔西南州的发展,尤其是黔西南州大数据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的情况。

深圳市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钱伟作了交流,他对曾经工作过的黔西南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A8音乐集团董事局主席、晴隆籍人刘晓松作了交流。他说,黔西南州变化很大,旅游发展越来越好。他特别提到,只要保住青山绿水,做好大数据和山地旅游,其他的发展就好办了。他表示愿意为家乡的建设出谋划策出力。

10:00,参加复航仪式的深圳代表返回深圳。

据介绍,深圳=兴义航线复航执飞机型B737一800,是自2004年兴义机场建成投用以来载客量最大的机型,可载客168人。当天首飞兴义的进港旅客为121人;飞机飞离兴义出港旅客为111人。

据了解,深圳=兴义复航航线由深圳东海航空公司执飞,每周执飞三班(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航班于上午06:10分由深圳宝安机场起飞,到达兴义万峰林机场时间为8:00,于10:00由兴义万峰林机场起飞,到达深圳宝安机场的时间为11:55分。下一步,兴义民航公司计划于今年航班冬春换季(10月底)时将深圳⇌兴义航线加密为每天一班。

兴义万峰林机场自2004年7月建成通航,至此,已开通了兴义至贵阳、昆明、成都、重庆、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福州、海口、宁波、丽江等12条航线。

16.jpg

兴义民航公司、兴义机场工作人员接机。

6.jpg

接机。

11.jpg

深圳东海航空公司“空姐”亮眼。

QQ截图20160813155355.jpg

深圳东海航空公司“空姐”亮眼。

QQ截图20160813154831.jpg

深圳东海航空公司“空姐”亮眼。

9.jpg

祝贺深圳=兴义航班复通人员合影。

QQ截图20160813165125.jpg

兴义民航公司总经理徐声健(左)、副总经理裴钜潜到机场接机。

DSC_0197_proc.jpg

座谈会现场。

QQ截图20160813165555.jpg 

座谈会现场。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李杰介绍黔西南情况。

1.jpg

嘉宾。

2.jpg

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 、广东省贵州省商会联盟主席 、广东省贵州商会会长 、A8音乐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晓松(左。晴隆人),深圳市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 、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钱伟(右。曾任黔西南州公安局副局长)。

33.jpg

兴义万峰林。

 

 

(本网江林 卢生龙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