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召开学习贯彻“两个条例“专题培训会

QQ截图20160812140649.jpg

培训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1日,兴义市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两个条例专题培训会,兴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鸿恩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蒋蜀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各部门分管党建的领导、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培训会。

蒋蜀安表示,举办“两个条例”专题培训班,其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了解掌握两个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依法执政的能力和水平。培训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这两个条例的精神实质,在思想上牢固树立起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和意识,不断增强抓好党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市直各单位党组,要严格按照两个条例的要求,及时修改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组议事规则等相关制度,对班子成员的分工进行调整,进一步明确党委(党工委)、党组及其成员的职责,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开,切实让两个条例成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及其班子成员的行动指南。同时,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要求,切实增强贯彻两个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点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一些党组织不按规定研究、决策重大事项和不按规定过组织生活的问题,着力解决好一些党组织书记搞“一言堂”的问题,着力解决好一些班子成员不重视党建、不抓党建、不会抓党建的问题,着力解决好一些党组织及其成员管党治党不严的问题等,切实维护两个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提高各级党组织及其班子成员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会上,兴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晋永坤同志从两个条例”起草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两个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特点、“两个条例”的重点内容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
(查德勋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