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打造“五到家”优质服务特色品牌

2018年,兴仁县坚持以“五到家”活动为载体,倾力打造优质服务特色品牌。

婚育新风宣传到家。对各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村(居、社区)服务室、宣传栏、LED滚动显示屏、政务公开栏,宣传文化一条街进行标准化改造和重新布置。利用多种形式,深入每家每户发放婚育新风宣传品。
生殖健康服务到家。聘请县级医院专家,成立技术服务小组,在各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开展健康查体、妇科病遗传病筛查等服务,认真做好生殖健康服务随访记录,建立育龄妇女健康档案。
生育节育访问到家。乡、村两级医务人员上门为产妇询问其心理状况和身体适应情况,做好心理疏导工作,指导顺利度过恢复期的疾病防治,宣传妇幼保健等知识。
避孕药具发放到家。对生育后的育龄群众,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及时送避孕药具上门,耐心细致讲解使用方法,根据育龄群众身体情况,帮助选择适合的避孕措施。
优惠政策落实到家。乡、村两级计生干部组织优惠政策落实及帮扶小组,将各项优惠政策送到每家每户,做到组不漏户、户不漏人。深入特困计生家庭,了解其疾苦忧患,并结成帮扶对子。
(韦其江)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