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计生优质服务“旧瓶装新酒”赢民心

今年来,兴仁县在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活动中早安排、早行动,力求在计生优质服务“常规活动中”服务出“旧瓶装新酒”,开展一系列人性化、个性化服务赢得了全县育龄群众赞誉和好评,为提升人口计生工作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在服务意识上求“新”:各乡(镇、街道)计生工作人员树立以人为本服务意识,由“按要求为群众服务”转变为“自愿为群众服务”,由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真正做到与育龄群众“心连心、心贴心、心换心”。

在服务形式上求“新”:由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原来的“坐堂”服务变为集文艺、宣传、医疗于一体,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走街串巷、入户到人的“送服务”。

在服务内容上求“新”:除开展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等服务外,新增加妇女免费体检项目及男性生殖健康服务等项目。

在服务效果上求“新”:除提高育龄妇女康健率,完成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目标任务外,也更注重先进生育文化,潜移默化地改变育龄群众的旧思想老观念,提高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和男女平等意识。

(韦其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