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优质服务万峰湖循环水养鱼项目用电

“新安装的这台250千伏安变压器,满足了我们合作社循环水养鱼基地用电。”4月12日,安龙县港湾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万荣说,循环水养鱼基地需要每天都从万峰湖抽水,离开了电,水泵就抽不上来水,电在养鱼过程中很重要。
万峰湖美景天成,湖内千个全岛或半岛错落有致,俨然一副山水画卷,景色十分迷人。这里鱼肥水美,钓者云集,被誉为“野钓者的乐园”。据了解,循环水养鱼项目位于万峰湖镇港湾社区平方一组,年养鱼约46万斤,产值约200余万元,解决部分渔民上岸后的生计问题。岸上循环水养鱼对减少万峰湖美景的水面污染,改善名胜风景区水质,促进旅游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在养鱼基地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挖机“卖力”地地挖方填方,平整场地。据王万荣介绍,在今后循环水养鱼过程中,充氧少不了用电,净化水质的净化器也离不开电,经过净化后的水再次循环利用,非常环保,保证万峰湖的美景醉游人。
安龙供电局积极服务循环水养鱼基地用电,在基地启动建设前期,接到客户用电申请后,开通绿色通道,高效办理用电手续,施工方抢抓工期,争分夺秒,保证了工程的及时竣工。安装250千伏安变压器1台,架设10千伏线路150米,组立电杆2棵,安装低压计量一台、避雷器2组、挖坑接地50米,电源从10kV德卧线马鞍营支线011号杆T接。
近日,经工作人员现场验收合格,客户用电工程搭伙投运,“电力十足”地供应循环水养鱼基地建设的照明、生活用电,并能够满足基地建成后的用电需求,助力渔民转产创业和万峰湖旅游业的发展。
(秦礼霖)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