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举办“兴仁县脱贫攻坚暨人文风光展”春节摄影展

2018兴仁春节摄影展 (1).JPG
2月20日,兴仁县民族文艺摄影学会承办“兴仁县脱贫攻坚暨人文风光展”摄影展在县广场举办。
2018兴仁春节摄影展 (4).JPG
兴仁县民族文艺摄影学会承办“兴仁县脱贫攻坚暨人文风光展”摄影展在县广场举办。
 
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2月20日笔者在现场看到,由兴仁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兴仁县民族文艺摄影学会承办“兴仁县脱贫攻坚暨人文风光展”摄影展在县广场举办。
 
此次影展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反映兴仁县各行各业建设和社会发展脉动和助推“脱贫功坚”的瞬间,聚焦“一户一案”精准扶贫,“一村一品”产业扶贫,“一人一岗”就业扶贫的典型,用光影陈述全县精准扶贫的感人故事,用镜头定格一幅幅扶贫攻坚的永恒瞬间,这些作品接地气,有品位,有生力,从不同的角度艺术地展示锦绣兴仁壮美的城市形象、秀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广大摄影者深入基层,关心社会民生,关注百姓温暖,不断创新,用光影叙说身边的故事,用光影讴歌真善美,以欢乐、祥和、喜庆为主调,展示兴旺之地的兴仁发展之美、生态之美和人文之美。特别是其中直接反映减贫摘帽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一批作品,更是充满了发展的正能量,可谓压展之作。
 
2018兴仁春节摄影展 (9).JPG
市民观看摄影展。
2018兴仁春节摄影展 (8).JPG
摄影展。
 
同时也是兴仁艺术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兴仁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文化氛围,推动县域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悉,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作品120余幅组,为期六天,从大年初一到初六,从大年初一到初四,共吸引6000余人次参观。摄影展在活跃了全县春节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了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激发了全县人民爱家乡、爱生活情怀的同时,激励全县人民为建设美丽兴仁、撤县建市,推动全县各项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蔡家友)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