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总工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2月12日,兴仁县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总结会,总结2017年度工作,谋定2018年度工作重点及目标任务。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梁大勇主持。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晓东从“六个抓”总结2017年度工作。一是抓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到村和帮扶干部实实在在到户摸底产业需求情况,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二是抓组织建设,确保工会干部强起来、基层工会活起来、服务阵地转起来;三是抓工作亮点,确保工会工作有声有色;四是抓职工培训,提高工会干部职工的理论、业务水平,全面增强全县职工队伍综合素质;五抓典型培育,切实做好先进典型的培育和宣传,力争典型培育工作达到“树立一个,照亮一方,辐射一片,带动一层”的效果;六是抓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着力打造特色的工作品牌,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对于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重点及目标任务,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着力服务大局,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三要着力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四要推动扶贫脱贫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减贫摘帽。
(张兴凭)
责任编辑: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