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望谟县组织16名离退休干部赴兴仁县参观考察

望谟县离退休干部参观屯脚镇小城镇建设情况.jpg

望谟县离退休干部参观兴仁县屯脚镇小城镇建设情况。

参观考察团到兴仁县泛亚集团薏仁米加工厂,城南办事处主任张再兴介绍薏仁米饮料加工情况。

参观考察团到兴仁县泛亚集团薏仁米加工厂,城南办事处主任张再兴介绍薏仁米饮料加工情况。

12月12日,望谟县委离退局组织16名离退休干部赴兴仁县参观考察。兴仁县政协主席范国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离退局局长谭巍等陪同参观考察。

望谟县离退休干部到瓦窑寨工业园区万峰林纺织厂参观考察,园区办主任白美宏介绍全县工业发展情况.jpg

望谟县离退休干部到瓦窑寨工业园区万峰林纺织厂参观考察,园区办主任白美宏介绍全县工业发展情况。

望谟县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团一行人在县政协主席范国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离退局局长谭巍的陪同下,首先到兴仁县泛亚集团薏仁米加工厂、瓦窑寨工业园区万峰林纺织厂参观考察,分别听取城南办事处主任张再兴介绍薏仁米饮料加工环节及发展情况,工业园区办主任白美宏介绍全县近年来的工业发展情况。随后前往脚镇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屯脚镇小城镇建设等地参观考察。

望谟县离退休干部到屯脚镇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参观考察.jpg

望谟县离退休干部到屯脚镇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参观考察。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兴仁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兴仁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业产业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民宅变漂亮了,村居环境变靓丽了,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人民群众享受到了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兴仁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减贫摘帽”是胜券在握。

(贺 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