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a href=http://www.ldqxn.com/news/xingr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兴仁县</a>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兴仁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上午,兴仁县卫计局、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工会、妇联、县团委、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红十字会等十余个艾滋病防治委员会成员单位在剑平池广场大门前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围绕第30个世界艾滋病宣传主题“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开展,向市民们普及防艾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自律意识,共担防艾责任,创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工作人员通过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免费发放避孕套具、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等多样化形式向过往市民们宣传健康知识,将“防艾”知识与理念向群众普及提供咨询服务。在场的医务人员亲自深入细致讲解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强调艾滋病的危害和道德法制教育,引导有易感染艾滋病行为人群参加自愿咨询检测活动,了解自身感染状况,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传播风险。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是希望让广大市民朋友们进一步科学的、真实的、客观的认识艾滋、了解艾滋,并能够进一步很好的预防艾滋,特别是以包容理解的心态去关心艾滋病患者,以实际行动温暖艾滋病人士。
(韦其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