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新龙场镇召开学法用法考试动员会

图片1.jpg

兴仁县新龙场镇学法用法考试动员会。

为了切实落实好全省国家公职人员统一在线学法用法考试工作,兴仁县新龙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5月17日,新龙场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学法用法考试动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黔法宣办〔2017〕2号及县委法制办〔2017〕9号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对干部职工学法用法考试作安排。
会议强调,学法用法考试是个人年终工作考核、提拔任用以及评优表彰等重要依据,领导干部个人考试成绩将作为领导干部年终述职的重要内容,并且此次学法用法考试也是干部职工加强法律学习、党员干部重温党内法规的好机会,也是加快法制兴仁建设的重要举措。
(习烨)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