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新龙场“三招”打响民族团结攻坚战

为切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近日,兴仁县新龙场用“三招”打响民族团结攻坚战。
 
领导重视,亲力亲为。新龙场隶属少数民族集聚期,是各民族融合的地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事关重要,为此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民族团结工作,带队进村入组开展相关工作,为民族工作亲力亲为、尽心尽力。
 
集中宣传,到点到位。组建“小喇叭”宣传队,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等工作开展,紧紧围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村入组广泛深入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帮助干部群众了解和掌握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晓并参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起了“民族团结进步、社会繁荣和谐”的正能量氛围。
 
精心谋划,全民齐心。加强领导责任,精心安排部署,乡镇是民族工作的“终端”。是起点,同时也是落脚点,要摆正位置,尽好责任,扎实开展好工作,才能落实民族团结工作大任。
 
据悉,目前,新龙场共召开民族团结创建相关会议4次,宣传动员出动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册,悬挂横幅、海报30余幅,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兴宣传媒体发送宣传知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岑洪枝)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