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举办“巾帼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 徒步活动

1 (9).jpg

兴仁县举办“巾帼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 徒步活动现场。

1 (6).jpg

兴仁县举办“巾帼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 徒步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3月6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幸福兴仁、健康生活“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活动暨表彰会在兴仁县马家屯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兴仁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工会妇联承办,以 “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为主题。来至全县机关、各企业、省州驻县单位3000余人参加。

1 (2).jpg

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路线以兴仁县真武山街道马家屯穆斯林广场为起点场,穿越黔仁茶场单边8公里绿茶道,终点为黔仁茶场山顶峰。途经弯沿蜿蜒山路、茶园步梯小道。一路上,参与妇女们结伴而行,享受着初春的微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意气风发,暂时忘却了忙碌的工作。大家尽情地享受着徒步带来的乐趣,队伍里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沿途美丽的景色,使得整场活动一直处于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气氛中,最后全部都顺利走完全程。
1 (4).jpg
表彰。
1 (3).jpg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出全县妇女干部职工健康、活力、青春的精神面貌,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活动,也增强了广大妇女干部员工集体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家友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三八“妇女节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在国际上,妇女节的全称是“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一个世纪以来,世界各国妇女为争取自身的权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成功地撑起世界的半边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