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发放避孕药具 彰显人文关怀

亮点黔西南讯 近年来,兴仁县在避孕药具发放服务中,坚持以人为本,突出人文关怀,将育龄群众分为5类服务人群,在工作中充分体现个性化、人性化、情感化服务,避孕药具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了延伸服务对象范围,力争服务无盲点,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兴仁县分别以黄色、红色、粉色、橘色、蓝色五种不同颜色的药具包为服务主题,对未婚同居人员、生育期的育龄妇女、49周岁以上人群、特殊人群、流动人员等五类人群开展避孕药具免费发放与避孕知识宣传工作。乡、村两级卫生计生技术人员经常进村入户了解育龄夫妇药具使用情况,帮助处理出现的不良反应,针对不同情对象,指导采取适宜的避孕方法,确保使用者身心健康。
 
截至目前,该县共开展避孕药具服务活动140余次,服务5类育龄群众45000余人。这些人性化服务模式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避孕药具发放使用工作的满意度,为全县卫生计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韦其江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