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总工会召开教育系统工会会员卡工作推进会议

图片1.jpg

教育系统工会会员卡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4日,兴仁县总工会联合贵州银行、兴仁教育教育工会在教育会议室召开工会会员卡惠工作推进会议。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晓东、贵州银行负责人出席,全县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工会主席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兴仁县“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卡”信息采集和发放工作的通知》和《工会会员服务卡使用手册》等相关资料。
在推进会议上,廖晓东对基层工会提出三点:一是强化服务功能,使工会会员卡具有实用性;二是强化会员发展,使工会会员卡具有广泛性;三是强化优惠服务,使工会会员卡具有普惠性。他并要求要把这项惠及千万职工的善事好事做实、做好、做长、做出生命力,真正让广大职工满意;目前,当下任务就是做好会员信息采集工作。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工作是建立普惠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是实行工会组织和会员管理、完善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重要举措,是办理推行工会会员卡、实现工会普惠化服务的基础性工作。今年县总工会将把推行普惠化服务作为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会后,贵州银行进行工会会员卡进行业务培训。
(张兴凭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