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300户扶贫生态移民搬迁户喜获新房

DSCN7964.jpg

兴仁县300户扶贫生态移民搬迁户喜获新房。

DSCN7970.jpg

抓阄选房。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24日,兴仁县2014年生态移民工程东湖街道洛渭村安置区举行抓阄选房仪式,300户扶贫生态移民搬迁户参加选房。

扶贫生态移民房搬迁对象以居住在深山区·石山区特别是石漠化严重地区的贫困农户为主,迁出地点以生态位置重要·生态环境脆弱地区的地方为主,安置地以县城及县城规划区·产业园区·重点小城镇为主,实施方式以发挥基层党委·政府积极性·农民自力更生为主,积极引导社会资金参与支持扶贫生态移民工程。

在抓阄现场,为了保证分配的公平、公正、透明,县公证处、县发改局、县住建局的工作人员对活动进行全程监督。通过现场抓阄,300户扶贫生态移民搬迁户喜获新房。

兴仁县2014年度扶贫生态移民工程依托县城和工业园区集中安置,新建移民房36000平方米,共9栋,26个单元,项目总投资5553.42万元。据悉,从2012年至2014年,兴仁县共搬迁611户,原居住地宅基地近600亩恢复为耕地或生态,耕地退耕近3100亩,生态环境得到了有效恢复和保护。目前,兴仁县还有1000户扶贫生态移民房正在建设。( 任常辉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