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三举措”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近段时间以来,望谟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效,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振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降低企业成本,打造“办事程序简化、办事态度热情、办事理念先进、办事成本低廉、办事方式快捷、办事成效显著”的营商环境,脚踏实地支持望谟县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助力望谟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诚信意识,真正为企业提供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切实转变观念,真正把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把民营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带着责任为民营企业服好务,找准服务路径,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联系民企制度,靠前服务、主动作为,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帮助企业解决在土地、融资、项目落地、水电路讯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提升服务质效。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不断增强服务本领,把为企业服务作为第一职责,把为企业办实事作为第一追求,把企业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企业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努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本领,着眼发展大局,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企业发展,为全县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 兵)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