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市监局开展纤维制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11.jpg

开展检查。

为加大纤维制品及纺织服装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认真贯彻执行《絮用纤维制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根据州局要求,近日,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纤维制品及纺织服装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22.jpg

此次检查采取现场检查和抽样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梳棉胎、被、垫(褥)、枕头、纺织服装产品,重点对生产企业以及市场销售的纤维制品进行检查。主要查看企业是否违规使用禁用和限用的原料、包装标识是否符合相关要求和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等。本次共检查纤维制品生产企业和销售店20余家,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抽检男装夏装2个批次,样品已送省纤维检验局检验。检查过程中,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对生产、经销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产品质量法》和纤维质量监督相关法律的宣传教育,要求采购人员在购买絮用纤维制品时及时向企业索要检验报告,确保从进货源头保证纤维制品质量。从检查情况看,望谟县纤维制品及纺织服装产品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质量安全问题。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纤维制品质量安全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质量违法违规行为,促进纤维制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罗丁 班中茂)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