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木贾办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检查行动

 QQ截图20180408143054.png

开展检查。

4月8日,兴义市木贾综治办、兴义市城管局木贾中队、木贾教育学区总校、坪东派出所、工商坪东分局等部门深入木贾办各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QQ截图20180408143123.png

检查组一行到东贡小学、木贾中心幼儿园、木贾小学等地,详细了解了各校的安全保卫相关情况。重点查看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校园超市、消防设施配备、校园用电、校园监控设备、学校附近的小商店等重要场所,对学校教学安全管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和治安防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
QQ截图20180408142919.png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知识宣传力度,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
(谢先林)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