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义工联合会组织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DSC_0915_看图王.jpg

2018年4月5日,安龙县义工联合会组织义工志愿者前往安龙县烈士陵园扫墓。安龙县义工联合会会长聂顺贞,周大生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炳波,现代医院志愿服务队队长张仕健,师院志愿服务队学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老红军唐学昌、谢全忠,自卫还击战参战人员之一袁方毕参加本次活动。

4_看图王.jpg

活动由安龙县义工联合会会长聂顺贞主持。活动邀请了老红军唐学昌给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讲述了红军长征过安龙以及红军打仗的一些基本情况;唐学昌说,我们从解放回来以后,至今将近70年了,我们也得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同时我希望你们年轻一代一定要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继承给到更多的年轻人。

00000.jpg

活动中,由老红军战士及自卫还击参战人员带头向烈士敬献花圈,接着安龙县义工联合会、现代医院志愿服务队、周大生珠宝志愿服务队、师院志愿服务队全体义工志愿者分别向烈士敬献花圈及鲜花,并现场三鞠躬对牺牲的光荣战士表示沉痛的哀悼。参加活动的义工志愿者把老红军战士搀扶到一旁休息后,全体义工志愿者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把烈士墓区的垃圾一一整理了一遍,让烈士们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安息。

活动最后,全体义工志愿者同老红军战士们合影留念,并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聂顺贞 陈小龙 张仕健 王炳波 王晓碟 彭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